close

這一個五六月過的不是很好

在那一個小圈圈轉了好久好久~因為一些事情自己轉不出來= =

都在想...這樣的窘境不是都發生在每年的三月份嘛!怎麼今年延後了....

這一段時間裡,家庭跟工作的主從位置顛倒了

而我抽離不了...而好像也變得另一個人似的...

這一段時間,有些人漸漸離開,有些人漸漸努力...只有覺得自己好像被留在原地

我~不喜歡被拋下的感覺

這一段時間,也陸續認識了一些人,去找一些人聊

因為我不喜歡把自己困在一處

因為我是情理法!哈哈哈

我發現一些我仍不是很能接受的事物~

也許就是所謂的不同頻道只是我硬要把他tune為同一條線

所以很受傷~很無法接受跟理解

但這段時間我也發現~

我的同性緣變好了~認識了一個有想法和好聊的女孩,跟學妹也可以每天通通電話

我想~這是這一個月的好事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兩周前的聚會上謝謝一群好朋友點醒我

讓我自己知道我還欠缺甚麼,我需要甚麼,我離開是為了甚麼~以及值得嘛!?

這一年半的育嬰假是有代價的!

我做了媽媽~得到了親情!認識了愛

但我也失去了技能,有了GAP,很多事情得再花時間再一次

值得?恩~也許!!!!吧

 

嗨~

跳脫出來吧!

讓那些困住你的事情有一天你可以把他們當做一坨屎的時候~你就戰勝了自己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