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又來加班了!

然後寫寫自己的心情

雖然這年代部落格漸漸落寞....

 

是的

姐的人生的生活漸漸忙碌~只會更逼Z不會更少~就像是加壓自己~loading逐漸增加

然而也會那個不平衡之際憤世忌俗~覺得真他媽的會不會當主管~怎麼會跟下屬說那些鬼話!抑或覺得自己一樣是一場空~到底會什麼~又或是覺得自己人生充滿希望~這就是我!

但~我說我賺錢賺理想

我想~她應該很不以為意

對啊!人生又不只有工作!

但我覺得我變自信也返老還童了!XD(是照片跟咩咩頭瀏海)

十年!我在這空間十年了每天都可以碰到挑戰!我的腦也會瞬間發出:靠~這也太難了!逼~~~~斷線~~或是,e04怎麼這麼瞧不起人。。。

但我這一次的目標是我要透過這個案子讓我重溫整個工作流程

我也想跨出舒適圈

我也想再出去看看~看看不一樣的世界

 

但我依樣是個怕孤單的人

到底是為什麼

到底我的心怎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