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躲了

看了一下文章,原來我已經一年沒有來寫文了

這一年的太歲年,我覺得自己總是很輕飄飄地度過

好像忙碌又好像沒留下甚麼一樣

 

每天都在變化

然而我們卻以不變應萬變,一夕間一頭栽入房事內

但這一次幾近從無到有,天真的規畫了一個小數字來build家....只是這個數字越趨長大....我們的荷包都扁了

很充實的忙碌這個房事

但我覺得可能今年輕飄飄的關係,我覺得是踏實也是不踏實....

還是說~又到了畢業季節,整個產業的忙碌週期往後延~~~我空虛太久~所以飄飄然?

 

回職場約莫兩年了

我覺得我已經改變很多

我也覺得如同小孩一落地一樣~我煩惱的事情一樣....到底如何家庭/工作平衡?

到底陪伴多少叫陪伴?

到底..........要多虐心>....這一個大關卡

 

我想要進入一個現行符合像在狀況的我的一個工作環境

但眾神明都叫我等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