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回到職場也半年了

從非常BUSY到慢活生活到再次回來~有些人說我變了

姊確實沒那麼容易怒~但還是修行不好~上週還是對PJM大發飆最後沒品的沒說掰掰~然後小摔了自己的手機(其實是放大聲一點)

再次回來~謝謝這邊給的機會~讓我可以漸進的前進!

再次回來~看到熟悉的人們我很開心

再次回來~看到自己的年資再看看自己的位置~我到底要往前衝還是安穩過這一各階段?

最後再次回來~謝謝我的備援~可以來接我下班~也謝謝婆婆幫我take care小孩~~~最最後辛苦我的小孩了!媽媽陪伴的時間並不多(現在也在7-11收心準備要工作= =)

但如果有時間與機會~我確實想邁向下一個階段!

但如果有機會~不擔憂錢與房子~我也想陪伴小孩!!

如果有時間跟機會~再來各張CC跟張滴滴我覺得也不錯!!(這樣張先生就可以買486的七人座了

這一個2018~如果要接NPI的案子~我就要發亮!然後明年升等

所以我必須更好好利用時間~事半功倍的!

 

媽媽說~這一年閒事不要管

這一年我也期許自己修心跟修口~一些連續劇就繼續演吧!!!

我不是人生勝利組~但我們的一切是我們自己努力出來的!

你/妳的羨慕不必了!

只要自己超越自己~只要對自己有人生期許~且達標~你(妳)就你(妳)的人生勝利組!!!

=================

修身修心以及修口

心存善念

好好珍惜

多佈施

好的意念!!!!

這一個年加油~~~

不要生病!希望自己可以在高壓下更具抗壓(不要在頭痛了= =

財務自由~~加油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